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转发:关于省级第十届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7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教学名师推荐评审安排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06-21  浏览次数: 33

各相关教学单位:

关于河南省第十届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7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教学名师推荐评审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审时间及地点

时间:628日下午3:10

地点:东风校区东二楼109会议室

二、评审程序及要求

1. 汇报顺序

按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名师三大类进行。

每类汇报顺序按照申报学院的首字母排序进行。

2. 每个申报单位负责人按照申请书要求的内容,用PPT汇报;演示网站;播放视频。(10分钟)

3.评委就审阅材料和汇报情况进行质询、评议、推荐。

三、材料完善及上报

1. 获得推荐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教学名师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和评委评审意见,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

2. 73日前,获得推荐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将需要上报材料的最终稿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上报实践教学科,东风校区东二楼106,电话63556296;科学校区经管楼119,电话86621501

3. 获得推荐的教学名师按照要求按时将材料上报教学科,东风校区东二楼114,电话63556884


教务处

2017627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留言板
李立伟设计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郑州轻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邮编:450002    电话:0371-6355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