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讲党课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07-10  浏览次数: 351


为了贯彻与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效果,710日上午10:30,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罗国富同志在西三楼207会议室为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罗院长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围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如何把“学、改、做”抓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罗院长指出,第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要提高认识,强化自觉,要联系对照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加强党章党规学习,做到知行合一,要学习好系列讲话,真正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成坚定的理想信念。第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在改,要聚焦问题,解决好怎么“改实”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瞄着问题去,对着问题改,要从思想方面、宗旨意识和群众意识方面、党纪党规意识方面、能力素质等方面查找不足,加强整改。第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键在做,要以知促行,老师应立足本职工作,教书育人更要铸魂。第四、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把握时代的趋势,顺应人民的期待,富有智慧和哲理,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希望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现知和行的统一,以过硬的素质服人,以高尚的人格聚人,以扎实的作风育人。最后,罗院长强调:要把“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严于律己、勇于实践,做一名合格党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我们都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罗院长的党课理论联系实际、有点有面、生动形象,引起了大家的热烈反响与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深入地推进“两学一做”活动,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时刻不忘发挥自己的党员带头作用,为机电学院的发展尽心尽力。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留言板
李立伟设计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郑州轻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邮编:450002    电话:0371-6355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