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学校召开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07-14  浏览次数: 263

7月14日,学校在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暑期各项重点工作牵头单位及有关协助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领导石恒真、赵卫东、尚宝平、马英、刘新田、王新杰、张晓根、方少明、李世瑛出席会议。

暑期各项重点工作牵头单位负责人根据学校暑期重点工作分工,汇报了暑期重点工作台账制定情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打算。党委书记石恒真、校长赵卫东等校领导对各单位的台账制定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具体指导。

党委书记石恒真听取汇报并发表讲话。他强调,一要主动担当,切实负责。做好暑期各项重点工作,对于学校战略目标的实现具有重要意义,全校党员干部尤其是各项重点工作牵头单位负责人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有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二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各项重点工作牵头校领导要按照任务分工加强指导和督促检查,各牵头部门要按照工作台账,压茬推进各项工作。三要高度重视,确保稳定。越是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越要确保大局稳定,要站位学校发展大局,妥善处理重点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整体利益与局部利益的关系,化解安全隐患,确保良好的发展环境。最后,石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大家牺牲假期休息时间、全力以赴开展工作表示感谢。

校长赵卫东对大家在暑期加班加点、坚持工作提出表扬,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机遇意识、责任意识,不辜负校党委、校行政的重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抓住暑期这一关键时段,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二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要强化大局意识、协作意识,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各牵头单位要加强谋划,统筹协调,坚决杜绝推诿扯皮、不负责任的现象,形成推进发展的强大合力。三要查找问题,补齐短板。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以解决,使学校整体工作顺利推进。四要劳逸结合,张弛有序。时值盛夏,天气炎热,要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状态投入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留言板
李立伟设计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郑州轻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邮编:450002    电话:0371-6355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