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轻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02-08  浏览次数: 133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近日在北京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共组织204名学生参加河南赛区的竞赛。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包括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其中复赛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来自全省30所高校共494名选手参加。我校共有42名学生获奖,其中省级一等奖2人,省级二等奖17人,省级三等奖23人。

为提高我校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在学校的支持和各学院的协助下,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通过广泛宣传动员,认真组织辅导,学生积极参与,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始于2009年,由中国数学会主办,面向全国高校本科生,是全国规模较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本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共设28个赛区,85797人参加。已成为全国影响较大、参加人数较多的学科竞赛之一。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留言板
李立伟设计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郑州轻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邮编:450002    电话:0371-6355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