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北京理工大学王爱民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后来到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05-27  浏览次数: 290


2017年527日上午9:30-11:30在西三楼215,应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北京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数字化制造研究所所长王爱民教授来我校做题为《MES&APS技术与应用》的学术报告。

在本次报告中,王爱民教授详细讲解了MES(制造执行系统)的内涵,并就MES在企业中如何实施以及在实施的过程中所面临的难点做了具体的分析,最后对MES后续发展趋势做了展望。接着,介绍了他带领自己团队花费数十年开发的APS平台,介绍了该平台在企业中的实施情况以及给企业带来的效益,为了加深同学们对APS的认识,王教授向大家展示了APS平台的主要界面。教师、研究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针对MES和APS平台提出了一些问题,王教授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肖院长陪同王教授参观了我院的虚拟仿真实验中心,王教授对实验中心的建设提出一些宝贵的意见。通过本次学术交流会,老师和研究生感到受益匪浅。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留言板
李立伟设计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郑州轻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邮编:450002    电话:0371-6355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