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4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魔术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05-20  浏览次数: 415


5月2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魔术队承办的“青春非你魔属”魔术文艺汇演在我校科学校区三教楼208室成功举办。

在这个奇幻的魔术汇演舞台上,魔术表演者通过自己精湛的表演带领观众们走进了一个神秘的魔术世界。互动魔术《思维透视》幽默风趣,节奏欢快,与观众的互动过程妙趣横生,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舞台魔术《Where are you》利用豪华的道具与阵容,将传统魔术“大变活人”以独特新颖的方式再现,整个节目可谓惊艳绝伦,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情景魔术《遇见你》在悠扬舒缓的音乐中缓缓展开,奇幻浪漫的舞台效果给观众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魔鬼之灯》险象环生,扣人心弦,同时表演者不失风趣幽默的表演风格也为节目添色不少。本次魔术汇演,每一个节目都别出心裁,给观众带来了超乎想象的视觉冲击和心灵体验,让大家在这样一个独特的环境中感受光与影的魅力。

本次魔术文艺汇演,给魔术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才华的平台,同时也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留言板
李立伟设计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郑州轻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邮编:450002    电话:0371-6355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