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入口
 
  首页  平台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平台客户端安装及登陆说明

师生在使用远程虚拟仿真实验平台时,为保证正常实验过程,请尽量使用教育网接入,并且必须先安装平台客户端程序、对IE浏览器做相应的设置,具体方法如下:

一、平台客户端安装
1、下载客户端:http://202.196.1.30:8000/download.php 客户端.rar2、解压,执行OnesoftSetup100vr.exe文件进行默认安装。

二、IE浏览器设置
1. 请确保您的IE浏览器版本在11.0以上。
2. 请关闭您的杀毒软件(如:360安全卫士),因为杀毒软件可能会阻止控件的加载。
3. 打开您的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栏下的Internet选项,在安全选项下选择默认级别后确认。
4. 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202.196.1.30:8000,回车。在浏览器弹出以下提示时点击安装。弹出更新提示时选择更新。此时耐心等待2-3分钟。

三、平台运行的PC客户端配置要求基本配置要求


(最低要求) 推荐配置要求
CPU
 Intel Core i5 (4代)2.5GHz 及以上Intel Core i7 2.5GHz及以上
内存 4G8G以上
硬盘 不低于500G256G固态硬盘
独立显卡 GTX650以上,显存2GGTX750以上,显存2G
操作系统 win7 64位 专业版或旗舰版win7 64位/win10 专业版 64位/win10 企业版 64位
浏览器 IE11版本及以上推荐用最新版本
带宽 内网100M以上,外网100M以上     内网网络100M以上,外网带宽100M以上

四、平台登录
访问http://202.196.1.30:8000,在登录窗口中输入帐号、密码等信息。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留言板
李立伟设计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郑州轻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邮编:450002    电话:0371-63556785